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没有爱情,只剩寂寞

我的眼里没有爱情,只剩寂寞。

就算我的心想要依赖,身体渴望被触碰,可我明白,那不是爱,只是寂寞。

我好像并没有爱过,最多不过喜欢。喜欢了,也没有得到过。老实说,我也没不晓得爱是什么。

今天小杰用骰子给我算命,说我终会找到真爱,但过程十分坎坷。虽然是戏言,我却感动地想哭。只是,我不懂我是在为最终还是得到真爱而感动,还是为我的情路坎坷而感动。

一直以来,情路不顺。都快没有盼头,快不再信爱。这戏言却给了我一些希望。也许会变成真的?

然而,我发现,这个时代是个看脸的时代。我长相平庸,身材平庸,资历背景也不过尔尔。若是不争不抢,是几乎得不到青睐的吧。可我个性又很随缘,也没什么非常特别的内心世界。所以似乎只得期待相逢路人成知己,同心一语共白头这种超低概率的事件的发生。

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在感情方面到底有何诉求了。加上长久以来一直单身,就更没有机会去情感放啊有和入戏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