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最近我总算认清了,有些话,不必当着大家面说,有些话,不说,大家也知道,有些话,要说给懂的人听。

每个人都守着那份默契,何必强出头,只让人觉得硌得慌。

这就是我开这号的原因吧,懂的人,有机会自会瞧见,不强求,不卑微。

今日其实无他想法,还是想做个自我剖析。(看来自我剖析不是该随便的呢)

小女子生世平淡无奇,家史略有几番复杂,但也都风平浪静。我是一直在家人护佑下,以为自己吃得起苦,但其实什么苦头都没吃过的人。

自小不被要求成绩,只凭着一点小聪明,撑着点女子的脸面,才不至于成绩很差,但和优异还是相去甚远的。

自小爱玩,人缘不错,嘴有点大,遇麻烦就爱躲着不敢承认。现在这毛病好点,但留了个心病。总觉得追悔莫及。麻烦何尝不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呢?吃得了皮肉之苦只是下乘的人。精神品质坚定不屈才是上乘。我还差远了。就拿毅力来说。。这东西我总是在做给人看的时候才突然冒出来,独处或者为自己谋利时就不见了。这虽然和家人的一味纵容有点关系,但到底还是我心志不坚定。所以当了很多次半吊子也没成一次事。到现在,拿得出手的东西也没有。都是些虚名。也许看来光彩,但于我只是羞愧。明眼人一眼就看出了,我没货。

想要坚持个事,有这等难?我有何心结?为何如此容易放弃?

看了小说的领悟有点思而不学的味道。老古话处处是箴言啊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