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世界的彼端

这里,是我世界的彼端。

我真真实实地存在在那个现实世界中,是人潮洪流中瞬间就湮灭的渺小一滴水。

而我也更加真实地存在在这里,一个可大可小的世界。这个世界大到没有一个人认识我,这个世界小到只有我是主角。

这个世界的时空十分空旷辽远,却也可以亲密无间,直抵灵魂。我的心是根,思想是藤蔓,无限制地在宇宙空间中延伸,缠绕。这里没有普世价值评判标准,没有规矩方圆,没有千千万万双眼睛和嘴,这里的世界纯粹自由,是一片自私无他的领土。

心中那些种种,憋了太久,我相信是会腐烂的,这腐烂会蔓延,就像毁了千里长堤的蚁穴,像慢性传染病,会自顾自无意识地潜伏着,让藤蔓从根处萎靡坏死,就像文火煮青蛙的道理一样,真的意识到或者发作的时候,就迟了,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医,马上就崩如山倒,一发不可收拾,最后死无葬身之地。

所以,为求心灵纯净健康长安乐,我在这里生根,将情绪的种子埋下在这土壤里净化。

苍茫中的我,在此找到一方桃源,鸟语花香,清澈透明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