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再次梦见你。

昨天又梦见你了。都已经是宣判死刑的一段感情了,还这么纠缠,真是讨厌。

更讨厌的是,梦见你,我好开心。闹铃响起来,要把你带走了,我还那么不舍得真开眼,想要梦继续。

梦里你也叫我走,我赖着没走,然后你就和我一起玩儿了。神奇。。

开始比忘记更容易吧。都怪我以前没有好好对待感情,到如今真正想要的却得不到。

这梦让我又开始想你。耳机里传来莫文蔚伤感的歌声,如果没有你,就没有过去,如果没有你,而我在哪里。我在想你,你在不在想我?

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。以前,我总觉得我们心有灵犀。我在想你的时候,你就会给我发来信息。好几次,我刚上线,你就发来消息,或者我刚想找你,你就找到我。现在我懂了,是因为我那时候太想你,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想你。而你恰好在我想你的瞬间发来了消息,或者找到我。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。

现在,我不理你,你也没再来找过我了。无论我多想你,你也不会和我心有灵犀了。就算你回首,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。

我知道你的喜好,知道你爱的人是谁。我保持着好朋友的身份在你身边好久。就是这样,我也失去了你。

注定缘浅的人。挥手都来不及说再见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