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心已经记住我对你的感觉

有些事,过去了,只留下模糊的印象,但心却记住了当时的感觉。
今夜月光不似星光明,看到星星勾勒出的那个熟悉的形状,让我想起了上一个冬末和你。
这段感情,想来我注定会输,一开始就太过投入,没有注意到你的淡漠。也没有好好地沟通,以至于我的感情都满溢到快要井喷,你也没有注意到。也难怪每次争吵后,你会很讶异地说,我没看出来,原来你这么在意我。我一直没有做好吧,所以一直走不进你的心里。我在门外,冷冰冰。
在那次主动断了联系之后,我大哭了一场,发誓要忘记你。那时候,就感觉心上被剜出个血窟窿,好疼,用多少眼泪都填不满的难过。
然后,我以为我愈合了。
所以,这次又联络上,我以为我能handle了,伤疤结了那么厚的茧子,总不会再破了吧。
你是一点没有变,你的自以为是,你的玩世不恭,你的封闭,冷冰冰。
我看得清,可我还是没有忍住。我又兴奋了,头破血流的经验就摆在那里我还。。想到这个我真想煽自己一巴掌。
虽然没什么长进,但我总归不那么傻了。
而你也和我摊牌。很直接。我知道这是好的,可……还是有点受伤。
断了联系吧。
这样决定的时候,上次的伤口好像是发炎了一样,疼痛复发,在心尖上,牵动泪腺,但我忍住了。
今天,今晚的星星,让我想起当时,又复看今日,胸口还是会发热。
是记住了那种感觉吧。
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觉。
你好悲哀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