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清早意外醒来记

一向一觉睡够10小时才睁眼,今天却意外醒来。

有些热,出汗了。这天气。明明冷得要命。

刚醒一看手表,6点,以为是下午了。

正惭愧地拿出手机想看看今天又错过了什么好事情。

平时满满当当的手机消息栏,如今空空如也。

既没有未接来电,也没有未读消息。

微信,QQ,空间都没消息。连更新提醒和淘宝广告都没!奇了怪了。

空间才多了2条说说,网络问题?再刷,还是一样。

微信也只增加了一两条。

咦?是我看错了么?平时那些话唠去哪了?

怎么回事?总不可能全都屏蔽我了吧!那消息呢!

。。。抱着一种不可置信,又有点受伤的感觉,我下意识认为,我应该是在做梦。

放掉手机,闭上眼睛。又睁开。明明没在做梦!

我再次打开屏幕。

06:25

恍然。原来才是大清早。我才睡下一个小时。

怎么会醒?想太多了?是谁把我叫醒了么?

不管怎样,心情顿时好了些。我没有被世界抛弃。

居然是被时间给忽悠了。

这才发现,原来那些似有似无原来满不在意甚至深觉恼人的手机推送,关键时刻还能平添几分存在感来安慰人。

一清早起来,若是发现,手机里没人找,连推送都没,还真是有点怅然若失的恐慌啊。

手机综合症?还是宅得缺失了某种社会联系?居然要靠消息来证明自己与这世界的联系了?

我什么时候羸弱到这个地步了。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