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你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你。

你叫我不要喜欢你,你说你不是那个人

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情,我想不清。

我想问你拿我当什么?

你说朋友。这Q就我和你说话。

为什么要这样说呢。让我觉得好像有点特别,却是我自作多情。

我不和你说话,你就不找我了?

我之于你,真的只是,"这个人会和我说话"这样的意义么?

我说别说了。我以为我是特别的,可如今我也承认我不特别了,不想多说了。

你却又来怀疑我是不是受刺激拿你泄愤。好像多大一点事,没什么好在意的。又来拉拢我。

为什么呢。既然我对你就这点意义,我又为什么要守着你。

你对我不能这么自私地以为,只要你和我说话,我就会理你。只要你来找我我就一定在那里。

凭什么?

可我为什么会这样呢。即使你这么说了,我还在等你的答复。甚至一句晚安。

这到底算什么?

评论(1)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