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致我亲爱的你

我不怎么喜欢小孩子,但迎接新生儿却是如此美妙的心情!

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,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姐姐女儿的生日!刚出生的小生命,和我同月同日!正因为如此,所以感觉很特别!好像和我的命运在冥冥中有着某种牵连。似乎我的那一方找到了新的活力,一个崭新的生命体!光明,纯洁,小小心脏的跳动,每一次都是那么鲜活!

我不在现场,但似乎能感受到!小小的手,还皱皱的粉嫩透明的皮肤,眉头微微皱,在母亲腹中10月,初诞的你,扭动着小小胳膊,似乎在期待着什么,又因陌生而不安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,多么令人怜惜!好想摸摸,抱抱!

欢迎你,这个和我同天诞生小生命,来到这个世界上!

亲爱的你,像是一道希望之光,有些无限种可能性!

祝你生日快乐,把世上所有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!愿你善良美好,幸福快乐[红心]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