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是否是因为麻木了太久,所以热切渴望刺激?还是因为麻木了太久,也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了?

你这般撒娇,是唯独向我?还是仅仅是虚浮而已。

你说我不是别人。你问,你想我了?这些细节,是你随意带过,还是别有用心?

你并没有清楚地告别上一段感情。我也知道,你用了心的。毕竟还自以为不会受伤地以朋友的姿态帮你追过,其实是还没有放下希望。你很在乎她的吧。不然不会来问我这样那样的情况,我会怎样想。你以为我不知道?其实早就知道你的"有一个蛮要好的朋友"就是她了。后来实在没希望了吧,也厌恶了自己那副虚伪自欺的嘴脸,于是断然退出没了联系。

12月对你来说是场灾难。家庭的变故让你肩负了很多。

之后才知道,原来你们断了联系。她找不到你,你也没联系她。

我问,就这这样了?

你说,没联系了。

无疾而终?

12月很辛苦吧?怎么不打电话给我说?

想过打给你的。

[还是没有,不是么。]

你换了手机,三番两次问你电话,你说明天给,终究没告诉我。不愿意多问了。

我不想这样不明不白。这样下去会变得贪心。

但在这里请求你给个明白,你也看不见。

和你大方周旋,同时防止自己陷落,该怎样呢?

昨天一个朋友找我倾诉。我是个好听众。大致就是不满意现在的,放不下从前的。我也说不出什么,只觉得两个都不好。也不敢给什么意见建议。感情太无常,我无法确信对自己的话。只讲了些经验之谈,让她对两者都好好考察,一个以恋人的心态,一个是以朋友的心态。

现在想来,似乎又说错了。对一个自己放不下的人,怎么摆得出朋友的心态。自欺欺人。

叹一口长气。是只有我在想么?你以前总说你想得比我多,比我快。现在呢?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