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3月1日

相较于昨天到闷热,今天似乎是个直率的大男孩,只顾呼啦呼啦地奔跑而去,带起一阵阵风,稍有些凉。

阳光有些懒,半遮半漏敷衍了事,算是露了个脸,不带什么温度。

心情不痛不痒,没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
开学的第二天,上午5点多才有睡意,不愿意张开眼睛,赖床到12点。

似乎立下过宏图伟志,那些汹涌的情绪似乎埋没在了夜色温柔的音符抚触里。让人心生倦怠。

远处小蛮腰霓虹还是闪烁,不关心世态炎凉或是火热,在一片灯海里,似乎始终也坚持着自己的日常,好像只要那样做就可以了,不需要理由。

人生的轨迹似乎就是这样,出生,上学,工作,结婚,生子,变老。每个人都是这样理所当然地往这公式里走。我呢?似乎也是不假思索地在走这条好像顺其自然理所应当的路。不需要思考,不需要理想,不需要耀眼的光,就是这样平平凡凡,庸庸碌碌就好。

是这样吗?

还是说,其实每一张看去麻木的脸上,也会有深深触动人心的表情,就像每一条平凡的路上, 都有唯一的风景,精彩也好,痛苦也罢,有路人,有重要的人,有关系普普通通的你我他。

到底想要做什么呢?

到底该怎么做呢?

就连耳边的歌词都在说,你是谁?

你是谁?我是谁?

有没有,属于我的,独一无二的,一颗星星,就算群星闪耀夜空,还是那样特别地自然,心安理得。

想与做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?

到底赶得上么?

能不能先看看结局,再重新来過?

人生什么的,狡猾啊。

每一步,都迈在岔路口,通往同一个终点,却如此意义不凡。

就是因为习惯了迈步,所以总是不珍重了。

这个简简单单的动作,认真做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呢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