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要这样改变

这是我想记录下的我想要发生的改变…
现在的我,是一个懒手懒脚,吃懒饭,没想法的人。
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,顺利,但是很,平,凡。
明年研究生即将毕业,迎接自己的是一个未知的世界。而我,完全没有准备好。
从小家庭条件虽然不好,但爸妈给我千万般保护,让我早已习惯了安乐,不知柴米油盐,不知艰苦困难,总挑着读书这样轻松的菜色,让爸妈买单。这样的日子终究要到头了。以后的路,爸妈不能帮,也帮不了。自以为独立的我,真正独立前才发现什么都没准备好,什么都不会。
所以,改变,要结束这样的日子。
从建立身体基础开始。
面对挫折和坎坷,在意识倒下之前,身体不能拖后腿,一定要成为坚实的后盾。所以,要在现在看来忙碌的每一天中给自己预留好运动的时间,要不晨跑,要不晚跑。作息一定要修正。
都说跑步是最容易的健身法,天晴可以跑步,天雨则练健身操,偶尔可穿插打球,登山。希望能提高效率。
另外也是专业技能修炼…
另说。

这次反省之后,一定要有成效。
这是自己与自己,没有后路的较量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