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从旁观者的角度看自己谈恋爱是什么感觉?
其实能够感觉到你,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,状态的差异。
比如,突然好像变骚了一点,不自觉地作起来,眼睛里似乎带了某种含意,心情顿时好了,忍不住想笑起来,肢体动作怎么像情侣就怎么做,不自觉地靠近,抓住机会交头接耳,作亲昵的动作。
这时候,嘴上说话都变得奇怪,越在意,咬字越不准,还时刻担心自己别喷口水了。。
眼睛也会出卖自己,说话时目光总是不自觉地聚焦在对方身上,说了好多句才发现,原来旁边还有人差点被忽略了,然后弥补地故意看一眼边上的人。
这就是喜欢吗?

没见到的时候,想要聊天,想要制造一切看似很正常的场合,自然地碰面,吃饭。比如谈谈工作,开开会,吃吃夜宵什么的。
聊天时,真正说了什么并不要紧,只要对方在说就好。有时会发发呆,然后回过神来想弥补又神经质地说一堆。。
十分享受那种可以面对面坐着的时刻,偶尔好像毫不客气地夹一口对方的菜吃,享受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,装作无睹。
如果是坐在一边,男生的手绕在椅背却不碰到女生,说话时低头凑近,即使说的话很无聊,但也要开心地淡淡地回复,维持那种有温度的距离和氛围。

如果这就是喜欢。情不自禁。那我似乎喜欢了一个人。是从多久以前开始的?

是那时么?我干了很多事却没人看在眼里很委屈的时候。告诉我,活不是我这样干的,不要这么拼。然后站出来了,挑起大梁。成为靠山。

是那时候吧。

但理性告诉我,这是不可能的对象,只要这样就够了,no more, no nearer。

现在要抽身是很简单的吧。?

试着放松,试着想起最初的相处模式。呵呵,最初是哪样?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