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最感动我的小饼饼

小时候,聪明漂亮善良可爱的小饼饼是所谓的孩子王。那种扮家家,大家都要和她一帮,她说这个字念啊,就算是错的,也有小朋友说,嗯嗯嗯,我妈妈也教我这么念的。后来我搬家到这个小区,进入小饼饼所在的幼儿园,在大班认识了小饼饼,之后一直是同学。 就是这样的小饼饼,小学的时候,某次放学回家,牵起我的手说,当着众小伙伴的面说,只有我和呆呆两个人互相平等,没有谁欠谁的。我当时真的感动到想哭。发誓以后一定要对小饼饼好。 后来,还是小饼饼,牵起我的手说,you are my best friend。其实当时我不懂best是什么意思,只知道是英文。然后她弱弱地问了一句,你懂的吧?我先愣了下,然后说当然!但心里一直打鼓。这就是冲胖子的感觉吧!最后还是因为太好奇了。。于是超级丢脸的问了一句,欸?best?那是什么意思。。你再说一遍?小饼饼一个白眼翻过来说,你气死我了!这种话怎么好意思再说一遍!我惊吓,那是哪种话!。。。最后小饼饼看着一脸白痴无知无可救药又好奇不好意思的脸,轻声说,good,better,best呀,最高级啊!我恍然大悟,顿时好高兴,牵起小饼饼的手晃啊晃,自满地说到,哦哦,那个啊!我们还没学过呢!哈哈,哈哈哈哈。小饼饼的脸。。。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英文。。 我真的感谢生命,让我遇到了小饼饼这样,聪明美丽能干优秀的人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