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傻傻地想了很多,以前会觉得这是聪明,现在想来是不谙事故。做人不容易,人情不是可以计算的筹码。现代的战场,不是孙子兵法可以简单作用的。

很想过健康的日子,每天早起,锻炼身体,做自己想做的ABC。可是自己想做什么呢?想做美食,没动过手。想学画画,没伴,也不敢报班,怕贵。想看书自习考证,看不进去。对自己实在太松懈。好像没有个外力就没有动力似的。想玩,真没出息。

这不能怪老爸从小不问学习,不能怪家里没有大把钞票,不能怪家人从小不让我打理家务,甚至收个衣服都会夸我能干。。拜托。

其实我知道,只要想做,没有什么做不到的。我想实习,想打工,甚至还给小朋友们支招。。这简直。。哎,这个学姐光说不练,没什么真本事的。

这个世界那么大,我的活动范围却只有家里这房间。这。。。真的不该是我这个年纪的人该有的生活!我要改变。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