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想要增强内修,不太会接话的人。有点宅,想要积极改变生活的人

还是关乎信任

该不该活得那么赤果果呢?别人怎么总是一眼就看出我的想法了?

直来直去的人,在电视剧里总是比较吃香。好多大人物也都在一定程度上会有这种性格特征。但我又不具有大人物那样的魄力,只有小市民的视野,这种诚实,是单纯呢,还是幼稚呢,还是傻呢?

有点毛躁的性格,又有点懒。诚实么,又有点懦弱。碰到问题,好像很无所谓地置之不顾,其实呢,就是没有勇敢面对,直率地去解决。但也有说不过别人,总觉得自己也有错的心虚成分。吵不过就不吵罢了。总安慰自己,相信自己的人,总归是会相信自己的。逃避的劣根性啊。

这儿,没人认识我,所以我敢这样坦白说话吧。但要是有人认识我,我还敢吗?估计不敢了。

唉:-(宁愿缩在这种小角落里面找安慰,也不愿意相信别人么?我这是怎么了?


评论

© sOmber Me | Powered by LOFTER